这里能搜索到更多你想要的范文→
当前位置:好范文网 > 实用范文 > 其他范文 >

关于表达网购的英语情景口语

发布时间:2023-07-23 09:01:44 审核编辑:本站小编下载该Word文档收藏本文

摘要:关于表达网购的英语情景口语为好范文网的会员投稿推荐,但愿对你的学习工作带来帮助。

关于表达网购的英语情景口语

网上的价格令人难以置信 Incredible!

ATen dollars? Maybe there are a lot of them...

十美金吗?说不定还有很多其他的……

BSeven dollars!!! Incredible! But I saw that the seller has kind of a bad rating.

是七美金!!!不敢相信吧!但是我看到那个卖家似乎有个坏评价

AWas it a delivery problem or a problem with the products?

是寄送出问题还是货品本身有问题?

BI read that someone called him a cheat and a liar! And I noticed that he won't ship abroad.

我看到有人说他是诈财的骗子!而且我注意到他不邮寄国外的。

ASome people get nasty on those comments. Maybe you should write him and ask nicely.

有些人写评价时是很不留情面的。或许你该写信好好问他一下。

BOK. Wish me luck!

好。祝我好运啰!

这家网店的服务十分迅速 Speedy service

AThey're here! Now that's speedy service! And they arrived within two days of each other!

东西来了!现在真是服务迅速!而且这两样收到的时间,间隔不到两天!

B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Rip ‘em open!

还等什么?拆开它们吧!

AWow...this shirt is nice, but looks big.

哇……这衬衫真棒,但看起来太大件了。

BIt's nice, but how much did you end up paying?

是不错,不过你最后付了多少钱?

AWith the shipping included--seventy dollars.

算上运费的话——七十块美金。

BHmm... not so hot. They sell them here for about that.

嗯……不怎么划算。这里差不多也卖这样的价钱。

你说的一点错都没有

You betAThen I'll have to borrow it.

那我可一定要借了。

BSure you can. But I'm only gonna keep it for a month.

绝对没问题。但是我只要保留这东西一个月。

AWhy? It's in mint condition!

为什么?这球拍可是状态很棒耶!

BThat's why I can profit from it!

那就是为什么我可以靠它赚一笔了!

AYou're going to re-sell it on eBay Taiwan?

你要在台湾的eBay重新卖掉?

BYou bet. eBay Taiwan doesn't have it! And bidding will start at two thousand NT. This baby's worth about six thousand to real tennis fans...

没错。台湾的ebay没有这东西!而且起标价会定在两千块台币。这个宝贝对真正的网球迷来说,价值约六千块……

AI've created a monster...you're a better eBayer than me!

我创造出了一个怪物……你是个比我还厉害的eBay使用者!

你也可以在好范文网搜索更多本站小编为你整理的其他关于表达网购的英语情景口语范文。

word该篇DOC格式关于表达网购的英语情景口语范文,共有1637个字。好范文网为全国范文类知名网站,下载本文稍作修改便可使用,即刻完成写稿任务。立即下载:
关于表达网购的英语情景口语下载
关于表达网购的英语情景口语.doc
下载Word文档到电脑,方便编辑和打印
编辑推荐: 星级推荐 星级推荐 星级推荐 星级推荐 星级推荐
下载该Word文档
好范文在线客服
  • 问题咨询 QQ
  • 投诉建议 QQ
  • 常见帮助 QQ
  • 暂无